誰接國民黨主席?柯文哲:想接的人很多「夭鬼假細禮」

▲▼2020大選投票日,柯文哲,陳珮琪投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020慘敗,內部傳出要效法2008年民進黨敗選模式,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黨主席,用企業經營模式重振國民黨。對此,目前正在歐洲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國民黨現在跟民進黨2008的局面不同,況且內部還是有人想接黨主席,只是「夭鬼假細禮」。

柯文哲指出,民進黨2008年選輸,當時四大天王沒有人願意出來接黨主席,所以才給蔡英文接,但目前國民黨想接的人很多,但大家「夭鬼假細禮」,不敢跳出來說我要選,跟民進黨2008不一樣。

柯文哲也說,國民黨重複過去失敗經驗不會成功,國民黨需要一個新的思維,現在國民黨的局面,每個都說「我不想當」,那這樣找一個全新邏輯進來才有機會。

此外,柯文哲也提到,比較可惜的是,如果韓國瑜不去選總統,他有機會改變國民黨,「不過他現在能量損耗太多,所以只能說,唉!不干我們的事,國民黨加油啦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► 資深中常委反撲「倒吳」!林榮德為國民黨代理黨主席
► 吳敦義指定!曾銘宗代理國民黨秘書長負責黨務運作

更多相關新聞...
► 國民黨衝突現場!「青黨行動」高喊老人下台...與黨工互嗆後直接開打
► 
吳敦義提案曾銘宗接代理主席遭中常會否決

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