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彩券600萬!他秒辭職...卻半年吸毒花光 母無奈報警抓人

▲泰男吸毒成癮,半年花光600萬獎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泰國網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泰國四色菊府(Sisaket)一名男子,在中了600萬泰銖(約583萬台幣)的彩券獎金後馬上辭職,整天在家酗酒吸毒,半年內幾乎花光彩金,於是轉而向母親要錢買毒,在遭拒絕後竟拿起家中物品亂砸。男子母親再也忍無可忍,近日報警將兒子逮捕。

據《新泰日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在去(2019)年5月中了彩券大獎泰銖600萬元,母親因為知道他一直沉迷於毒品,怕他把錢全花在癮頭上,便把獎金存在自己的帳戶,沒想到每隔5到10天,他就要母親去戶頭領10到20萬泰銖(約9.7到19.5萬台幣),吸毒喝酒後還會在家裡胡鬧,甚至出手毆打母親。

獎金在半年內已經剩下不到20萬泰銖,但他仍會向母親討錢,每當他要不到錢就會開始亂砸家具,有次甚至點火想把房子燒了,母親實在受不了,近日求助於警方希望兒子在服完刑後能改邪歸正。

該男子被捕後表示,對母親的行為不滿才會動手,因為沒有給他錢花用,也不幫他找結婚對象。警方在進行尿檢後以非法持毒、吸食毒品等罪將他逮捕。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毆打,虐童,酗酒,皮帶,恐怖情人,保護令,小女孩。(圖/123RF)

▲男子母親在暴力之下感到心痛,於是報警處理。(圖/123RF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