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提「美白小腿」氣到想甩巴掌 劉寶傑感嘆:可憐啊!

▲▼柯志恩在節目中重提舊恨「美白小腿」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嵌入《17嘴一波》)

▲柯志恩在節目中重提舊恨「美白小腿」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嵌入《17嘴一波》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020立委選舉中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與李彥秀,在網路節目《17嘴一波》當中,大談選後的心情,柯志恩在談到誰的輔選最雞肋時,脫口說出「美白小腿」時不但咬牙切齒,甚至還還氣到想甩一巴掌。對此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,在節目中談論到這個話題時,不由得感嘆說出「可憐啊!」

劉寶傑在17日播出的節目談論到這個時話題引言指出,大家覺得最驚豔、最特別的就是,柯志恩出手了,柯志恩去抱怨一個雞肋,這個雞肋非常清楚的就是韓國瑜「正皓,真的是可憐啊!你有沒有注意到,那天站在韓國瑜後面,所有立法委員候選人,全部都落選了!還有柯志恩真的就是被他拖累的嗎?」

▲▼柯志恩重提「美白小腿」,劉寶傑感嘆「可憐啊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柯志恩重提「美白小腿」,劉寶傑感嘆「可憐啊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來賓李正皓表示,「所以說從近韓者草,變成近韓者倒」除了柯志恩以外,該問的是國民黨的「柯志恩們」有多少,包括柯志恩、李彥秀、柯呈枋、張嘉郡、顏寬恒,韓國瑜敗選至今有沒有跟這些人說聲抱歉?他沒有跟這些人抱歉,他是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,連離開高雄那麼久,道歉都像在跟王小姐道歉一樣,「很久沒有陪你」。

李正皓補充,柯志恩真的是很不爽,敗選感言是有格式的,一般來說會有「努力不夠」、「跑得太慢」、「不夠勤跑」,會氣到講真心話「表示這真的很氣」,再加上媒體效應,透過正常的政治新聞認識到政治人物,只有10%~20%,其他70%~80%對政治不關心的人,都是透過這種全國性的大事件、大新聞,穿透到對政治不感興趣的同溫層之外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