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感謝祭來了!民眾塞爆蘆洲公園搶領「勝利雞排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結束,隨之而來卻是祭品文的兌現。「館長」陳之漢也依約兌現自己的承諾,首站前往新北市蘆洲的柳堤公園,接著20日到22日各在桃園、台中、高雄等地進行「3公分感謝祭」發放雞排。

▲▼館長發放雞排第一站在新北蘆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發放雞排第一站在新北蘆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在2020選前曾承諾,若總統蔡英文獲勝,將請1萬份雞排,現如今蔡英文成功連任,館長也依約發送,更與立委當選人高嘉瑜、陳柏惟等人合作發送。統一發放時間為下午3點開始,採領號碼牌的方式1人限領1份,每場2000份,全台6都總計1萬2千份。第一站選在新北蘆洲柳堤公園,有不少民眾也打卡分享現場塞滿人潮的畫面,立委林淑芬也在臉書宣傳並到場幫忙。

接下來發送雞排的時間分別為,19日台北場、20日桃園場、台中場、21日高雄場、22日台南場。

▲▼網友領到雞排在臉書打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網友領到雞排在臉書打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網友領到雞排在臉書打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