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手機鈴聲狂響!全台違規計48件...3級分飛了 301件沒帶證件

▲大學學測,考生準備考試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學測第2天已累計48件手機違規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大學學測今(18日)進入第2天,考生目前還有最後一科自然要考。大考中心統計,昨天截至今天數學科,共有301件未帶證件。數學科有24件手機違規事件,昨天截至該節,共有48件,將直接扣學生3級分。

國文作文剛結束,大考中心處長舒琮慧說明,考試狀況,這節沒開啟備用試場,但發生2件試場外噪音干擾,北部學校周邊有宮廟辦理活動,持續一段時間。南部則有活動同樣有聲響,2件都派人前往處理,並會持續觀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重大違規部分,舒琮慧表示,昨天截至今天上午數學考科,共有301件未帶證件。數學考科有24件「手機未完全關機」,也就是有提示鈴聲響起等狀況,昨天截至數學科則計48件,將直接扣3級分。國寫因剛考完,還未統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