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瑞芳警機動派出所宣導春安工作 巧遇藝人白冰冰加碼直播神助攻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藝人白冰冰17日下午到新北市平溪直播施放天燈,剛好巧遇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機動派出所就在施放天燈地點旁,白冰冰加碼協助員警在直播內容增加預防犯罪宣導,傳達春節期間民眾外出遊玩,可請員警協助住家巡邏等服務,員警也當場致贈刑警熊公仔給冰冰姊作為紀念。

▲ 瑞芳警機動派出所宣導春安工作 巧遇藝人白冰冰加碼直播神助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瑞芳警機動派出所宣導春安工作,巧遇藝人白冰冰加碼直播神助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平溪天燈是國內外知名旅遊行程,每年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到訪。天燈的魅力,連知名藝人也無法擋。藝人白冰冰17日下午特別與友人到平溪遊玩,並親自施放由天燈達人胡民樹大師親手製作一層樓高的大型天燈。

瑞芳警分局長陳杏結表示,為了因應春節期間,預期大量湧入的遊客,特別選在瑞芳、以及九份、平溪等地,針對人潮洶湧之處加開機動派出所,來協助維持地區治安、疏導交通以及為民服務工作,同時也會不定時在設立點上加贈限量預防犯罪宣導小禮品,歡迎有需要的旅客可多加利用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▲ 瑞芳警機動派出所宣導春安工作 巧遇藝人白冰冰加碼直播神助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藝人白冰冰特別與友人到平溪遊玩,並親自施放由天燈達人胡民樹大師親手製作大型天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