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內輪差惹禍!騎士被捲進大貨車 左大腿慘遭重輾截肢保命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46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腳踏車時,慘遭1輛後方要右轉的大貨車撞倒,人車被捲進車底下,左大腿被重壓,被迫截肢保命,埔里警方研判又是大貨車高度與內輪差導致的視線死角惹禍,肇事駕駛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▲埔里再傳出因內輪差而發生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埔里再傳出因大貨車內輪差而肇事意外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埔里再傳出因內輪差而發生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李姓男子騎乘腳踏車沿忠孝路直行,騎到南興街與忠孝路口時,被後方1輛載運機車準備要右轉的大貨車撞倒,李男瞬間被捲進車底,大貨車車身還震了一下,駕駛驚覺可能撞到東西,趕緊下車察看,果然聽見有人在痛苦哀嚎,李男被送醫後,命是保住了,但左大腿傷勢過重,必須截肢。

▲埔里再傳出因內輪差而發生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當大型車轉彎時,由於車身高,駕駛看不到兩側人車,造成視線死角,每年因此已奪走多條寶貴生命,除了要求大型車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之外,民眾遇到大型車最好還是保持距離,才能遠離內輪差的死亡威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