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開心遊台東!南迴改隧道限車種行駛 注意舊台9區間測速

▲台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希望民眾春節遊台東都能平安、圓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南迴改隧道,僅限「大客車、小客車及小貨車」通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為使縣民能安心歡渡春節,局長邱文亮在春節前夕,透過廣播電台、電視等媒體表達台東縣警察局在春節期間維護治安、交通的決心,期盼全體縣民及入境遊客均能平安、圓滿的歡渡春節。

邱文亮表示,在治安方面將加強執行「掃黑、緝毒、打詐」等重點工作,提醒鄉親千萬不要公然聚賭,法律無假期,也請民眾錢也不要露白,防止被騙、被搶或被偷。如有發現以上情形,請撥打110或165防詐專線,請警察處理。交通方面,南迴公路拓寬及南迴改隧道開通後,大年初二及初三是交通尖峰時期,提醒縣民,在當天盡早出門並耐心駕駛。另外南迴改隧道,僅限「大客車、小客車及小貨車」通行,其他車輛、包括機車,仍沿台九線舊省道(現改稱台九戊線)行駛。舊台9線3.9公里至9.9公里路段實施區間測速,車速限制為每小時40公里以下,駕駛人請遵守速限,避免受罰。

▲台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希望民眾春節遊台東都能平安、圓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台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希望民眾春節遊台東都能平安、圓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池上伯朗大道、多良火車站、都蘭水往上流、初鹿村通往初鹿牧場的路口、台東市中央市場周邊、綠色隧道及金崙橋南北端等地段,也都是春節期間易塞車的路段,駕駛朋友耐心駕駛並聽從員警指揮,如發現塞車、交通事故等狀況,請撥打110或0800000123路況即時報導專線反應。

台東縣警察局也在春節期間提供熱心服務,除持續推動貼心的社區服務、協尋失蹤人口、急難救助、舉家外出、護鈔及機動派出所等全方位安全服務工作;此外在台9及台11線沿線計有17個分駐(派出)所設置鐵馬驛站,歡迎車友使用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