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弟穿越高速公路遭撞慘死! 悲痛爸曝霸凌真相:被友甩巴掌逼下跪

▲▼殺人,命案,謀殺,死亡,自殺。(圖/CFP)

▲ 高中生在高速公路上車禍身亡。(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疑點重重的事件,一名高中生清晨出現在高速公路上試圖橫跨,遭疾速行駛的汽車撞上,當場慘死,起初被認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,事後竟爆出他遭他校同年級學生毆打與威脅,才會被逼上高速公路,引起關注。

根據慶尚北道龜尾警察署13日說法,一名18歲高三男學生6日清晨6時30分左右出現在高速公路上,欲穿越道路時被行車撞上身。死者父親根據當時和兒子同行的2名友人的說法及監視器影片指出,兒子是在暴力威脅之下跑上附近高速公路,才會釀成悲劇。

這名父親說明,兒子5日深夜11點半和二名同校及一名他校友人到啤酒吧喝酒,凌晨到附近KTV續攤,由於情緒過嗨,不慎以500毫升的水瓶打到其中一人的頭部。對方甩了他二個巴掌,要求他下跪道歉。死者照做,沒想到對方叫上其他三名友人進KTV圍毆。

死者原打算和另2名友人乘計程車返家,欲上車時對他施暴的人也上車,在車內不斷辱罵。計程車抵達對方家時,死者跟著下車和他對話。據另2名友人說法,他們看見死者突然脫下外套、將手機丟到地上後喊道,「真的好累,好想死」,接著就轉身狂奔,不幸發生意外。

死者父親主張,兒子是在極大的威脅之下選擇逃跑。警方目前正分析2名目擊者的說法及附近監視器影片,掌握詳細案發過程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