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200萬土地仲介佣金…徐乃麟女密友董子綺涉詐 他怒:錢應被賭掉了!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徐乃麟被指疑透過女密友董子綺(董Vivi)而認識楊強蓉,將內湖上億豪宅出租變成賭窟,引發詐賭風波後,又連環爆出董子綺與徐乃麟複雜糾葛,細追之下,發現董子綺竟另涉及諸多詐欺官司,其中一件就是「仲介土地買賣案」。台北地院15日開庭,董子綺面對鏡頭仍低頭不語。

▲▼董子綺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董子綺涉犯「仲介土地買賣詐欺案」,15日一身黑現身法庭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今戴黑帽、黑口罩,一身黑裝扮的董子綺,因2015年涉以仲介土地為由,向葉、陳2男收了200多萬元佣金,但最後卻沒賣土地,也沒退錢,令2男深覺被騙,怒告詐欺。

董子綺先前庭訊時否認犯罪,表示當時「R.C.I.集團」有意購買土地,且出價較合理誠意,因此「初步」同意售給R.C.I.,但再三強調,「一切都僅止於初步討論階段」。但葉男駁斥稱,當初根本沒聽過董女提過R.C.I.集團,他完全相信董女「保證」土地會成交,質疑董女說的「初步階段」只是推託之詞。

如今董子綺與葉男再次出庭,董女強調確實是透過李男及陳男2人尋找土地買家,並在簽約協議書時,確定買家就是R.C.I,並聲請傳喚李男等人出庭作證;董女也展現出和解意願,向法院請求再次安排調解,不過葉男當庭搖頭拒絕。

葉男認為董子綺一切都在說空話,「若有誠意,直接把錢還給我就好了!」葉男在庭外受訪時也表示,董女跟他要帳號求和解,但他直接拒絕,儘管法官勸說試著和解看看,「我還是不太願意,我不相信她!」甚至質疑董女的償還能力,「如果她真的拿得出200萬元再說!」「她很愛賭,應該把錢都賭掉了!」

▼董子綺向葉男收200萬土地佣金後卻不聞不問,葉男不太願意與她和解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▼董子綺向葉男收200萬土地佣金後卻不聞不問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►「跟土地買賣相比~這CP值破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4次機會」躲悲劇...酒駕男仍狂飆撞死人!檢請求法官重判10年半

影/駕男狂飆釀1死2傷 死者家屬拒收道歉信!跪求法官重判:一輩子都不原諒

利用王永慶外甥女帳戶…法王赤慶涉炒股大賺700萬 下場出爐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