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乞討2年!他好心幫街友包紮傷口.…意外揭「富二代」身分

▲▼街友示意圖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pixabay圖庫)

▲印度一名年輕人善舉幫忙廟前街友,竟意外揭露對方富二代身分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pixabay圖庫)

 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年輕人薩希爾(Sahil)日前到安巴拉附近神廟參拜,意外發現廟前一名街友腿部受傷流血,好心幫忙處理治療,過程中發現對方精神恍惚,連家住哪裡都忘光,只記得一組電話號碼,薩希爾便幫忙撥電話聯繫,結果意外發現這名狼狽的街友真實身分竟是名富二代!

據《新印度快報》(The New Indian Express)報導,Gita Gopal公益組織成員薩希爾,上週五到哈里亞納邦安巴拉附近寺廟參拜時,看到廟前街友腿部受傷,正汨汨流血,便好心伸出援手,幫忙治療處理傷口,並詢問了街友的家庭背景與住址。

▲▼街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該名街友自稱為達納傑(Dhananjay Thakur),在Anaj Mandi地區寺廟旁已經乞討了好一段時間。但他的精神狀況不佳,不記得家在何處,只能背出一串有印象的電話號碼。

薩希爾幫達納傑撥打電話,幸運的是,電話真的被達納傑的舅舅西洽巴(Shishupal)接起,並認出描述中的正是已經失蹤2年之久的外甥。西洽巴在通話中表示,達納傑的父親是北方邦(Uttar Pradesh)的百萬富豪,無奈達納傑沉迷毒品,後來更不知所蹤,所幸遇到好心人幫忙。目前達納傑的姐姐已趕到安巴拉,確認弟弟無恙後,將他帶回阿札姆加爾(Azamgarh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