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克什米爾地區大雪崩!印巴兩國:至少67人死亡

▲▼快訊/克什米爾地區大雪崩!印巴兩國:至少67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▲克什米爾地區雪崩造成至少67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掌控的克什米爾地區14日發生多次雪崩,造成至少57人死亡、多人失蹤。印度轄區部分則有10多人因此喪命,兩國統計至少67人因雪崩身亡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克什米爾地區接連兩日的大雨,讓山體開始滑動,進而產生土石流,在多尼勒姆谷(Neelum Valley)地區的村民也因雪崩被困住,動彈不得。

巴基斯坦政府高級官員表示,雪崩摧毀了山區內的幾間房屋,內部的17人當場被活埋致死,目前共計57人死亡;當地的災難管理局已對7個地區進行緊急救援,並請求當地的軍隊幫忙。

印度高級警官指出,印度及巴基斯坦的克什米爾的邊界中,有10人死於雪崩,其中5名為軍人。另外,阿富汗駐喀布爾發言人表示,過去2個禮拜的寒流當中,嚴寒及大雪就導致至少39人死亡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