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毛、紅髮、爆炸頭!他戴「超拙假髮」搶遍銀行 FBI全面追緝中

▲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銀行搶匪每次犯案都戴著不同造型的假髮,目前遭夏洛特(Charlotte)地區的聯邦調查局(FBI) 追緝。(圖/Twitter@FBICharlotte)

▲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銀行搶匪每次犯案都戴不同造型的假髮,目前遭夏洛特(Charlotte)地區的聯邦調查局(FBI) 追緝。(圖/Twitter@FBICharlott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出現一系列奇特的搶案,一名年約20歲至30歲的男子搶劫3間銀行,每次犯案都以不同的女性化造型出現,包括金色短髮、紅色長髮以及深色爆炸頭,但是假髮品質不太好,在監視器畫面中特別顯眼。夏洛特(Charlotte)地區的聯邦調查局(FBI)於10日貼文公布「超拙假髮強盜」(Bad Wig Bandit)相關資訊,希望趕緊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根據FBI貼文,嫌犯是一名非裔男性,中等身材,年紀大約介於20歲至30歲之間,「同樣一名嫌犯,據信過去3周內搶劫夏洛特市區的3間銀行,在每起搶案中分別戴著不同的假髮。」探員們將男子暱稱為「超拙假髮強盜」,呼籲民眾提供相關線索,協助破案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、CNN報導,嫌犯去年12月13日搶劫亨特斯維爾(Huntersville)的BB&T銀行時,戴著金色、平瀏海的假髮,1月8日鎖定貝爾蒙特(Belmont)的新視野銀行(New Horizon Bank),這次以一頭紅色超長直髮的造型現身,同一天將近5小時後,又換上一頂深色爆炸頭假髮,搶劫加斯托尼亞(Gastonia)的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。

這則貼文一出,許多推特網友都看得哭笑不得,紛紛留言,「可以拿錢去買好一點的假髮了?」、「天啊,我想到新電影的靈感了。」、「真是個天才。」、「有人想到要去搜查假髮店嗎?」、「這傢伙搶劫3間銀行都逃過了,顯然假髮的功能非常顯著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