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大遠百躍居「百億大店」 業績破億專櫃、餐飲達15家

▲板橋大遠百2019年業績突破百億大關。(圖/板橋大遠百提供)

▲板橋大遠百2019年業績突破百億大關。(圖/板橋大遠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新北報導

遠東百貨旗下板橋大遠百,2019年總營收首度突破百億大關,達100億5200萬元,較2018年成長3%,也是新北地區首間破億的「百億大店」,主要是去年精品、餐飲與化妝品都有5%至10%不等的成長,其中單家餐飲與化妝品單櫃業績破億的就達15間之多,預計2020年目標將成長3%,看好新北地區民眾消費力。

板橋大遠百去年全年來客數達2500萬人次,成長5%,業者分析是因板橋地區的新住民增加,周邊建案也在興建中,許多新來客都是年輕家庭,導致珠寶與童裝表現亮眼,今年三環三線通車在即,預計可帶入新店、中和、新莊等約60萬的觸及人口,預估來客數可再成長5%至10%。

▲板橋大遠百2019年業績突破百億大關。(圖/板橋大遠百提供)

▲板橋大遠百化妝品穩定成長,去年有4個品牌櫃位業績首度突破億元大關。

板橋大遠百表示,去年精品業績成長10%,GUCCI單櫃業績突破2億元;餐飲則成長8%,鼎泰豐業績突破3億元、海底撈、大食代也有2億元的成績,而添好運、金色三麥、新葡苑也受到民眾歡迎,業績也突破億元;化妝品整體成長5%,除了SKII早在前年就突破億元業績之外,今年雅詩蘭黛、蘭蔻、香奈兒與Dior都有站上億元櫃,其他像是無印良品、UNIQLO、citysuper也是億元店。

目前遠東百貨體系下除了板橋大遠百業績破百億之外,還有位於台中的台中大遠百,也是旗下另一間「百億大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