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恐怖女傭煮飯摻「經血+尿液+口水」 辯:這樣老闆才會對我好

▲印尼籍女傭在為雇主一家做飯時,在飯菜中摻入自己的口水、尿液、經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女傭先前在為雇主煮飯時,竟然在飯菜中摻入自己的口水、尿液,甚至是經血,就這樣讓雇主一家6口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進肚。事情被揭穿後,她還向警方供稱,自己堅信這麼做,雇主才會對她好,不再責備她。

根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30歲的印尼籍女傭戴安娜從2017年開始,便在受害雇主的家中擔任幫傭,負責照顧雇主一家6口,包括67歲的老太太和2名年幼的孩童。雖然雇主一家對黛安娜相當信任,殊不知她去年8月在替家人準備飯菜時,竟然趁機在煮飯時摻入她的尿液、口水和經血,之後又將這些體液加入雇主一家人習慣使用的水壺中,就這樣讓不知情的一家人食用、飲用。

直到後來雇主察覺有異,加上懷疑黛安娜偷走家中首飾,報警追查後,才終於讓這起駭人事件曝光。事後黛安娜供稱,她相信自己這麼做,雇主就會滿意她所做的一切,也再也不會因為她工作表現不好而辱罵她。

雇主對此相當憤怒,他表示,因為黛安娜的行為不容易被察覺,導致家人們不止一次將遭到污染的食物和水吞下肚,加上黛安娜偷走的現金和首飾目前都還未被尋獲,黛安娜也沒有作出任何賠償,因此要求法官能對她進行嚴懲。

黛安娜在法庭上提到,她對於自己所做的行為感到無比愧疚,想向雇主一家真誠地致上歉意,由於自己已經離婚,家中還有一個孩子和年邁生病的老母親要照顧,懇求法官能從輕發落。

目前法官根據兩項偷竊和2起食物中混雜體液的指控,決定判處黛安娜入獄服刑6個月7週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