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盧秀燕戲稱:跳完要喊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

▲針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,台中市長盧秀燕14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要跳可以,但有2個條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針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,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14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要跳可以,但有2個條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選前跟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打賭,如果民進黨在台中當選5席立委,就要跳大甲溪,後來為了安全考量,改為跳柳川。對此,台中市長盧秀燕14日受訪時笑著說,柳川目前已布置好春節燈飾,如果不會破壞燈飾,並且謝龍介在跳之前與從川中爬起以後,都要喊「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」幫台中市行銷,如此一來,就不反對他跳柳川。

謝龍介選前參加台中一場媒體直播節目,他在節目中指出,國民黨在台中「6席打底」,讓另一位來賓謝志忠當場提議打賭,台中8席立委,4席算平手,民進黨5席他就贏,反之國民黨5席就算謝龍介贏,輸了就跳大甲溪,不過後來考量跳大甲溪會有生命危險,改跳位於台中中區的柳川。

盧秀燕14日參加台中雙十公車上路記者會時,有媒體問及此事,她不禁莞爾,笑著說,昨天已經有看到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的新聞,要跳可以,但有兩個條件,第一,由於綠川及柳川已經布置好春節燈飾,比先前耶誕迪士尼的燈飾還精彩,若謝龍介真的要跳,不要把燈飾給跳壞了,要小心。

盧秀燕接著說,第二件事,台中市目前正在舉辦2020台灣燈會,希望謝龍介可以幫台中行銷,在跳柳川之前及爬起來以後,都要喊「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」,如果他能做到這些條件,就不反對他跳柳川。

此外,國民黨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挫敗,立委江啟臣呼籲國民黨中常委總辭,對此,盧秀燕表示,國民黨中常會明日將舉行,將根據會議結果再做評論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3Q哥勝選卻哭了!原因曝光...她沒選上 邀顏寬恒換黨4年後再對戰一回

怕掃街慶祝「對手心情會不好」…陳柏惟低調8小時單車謝票之旅

陳柏惟反轉台中海線!地方人士揭密…網「3點關鍵」分析:他太輕敵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