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「紀律部隊」宿舍驚傳墜樓 港警聲明:譴責造謠生事

▲▼香港紀律部隊宿舍驚傳墜樓。(圖/翻攝自行走的故事詩2.0/yanwu)

▲香港紀律部隊宿舍驚傳墜樓。(圖/翻攝自行走的故事詩2.0/yanwu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香港自從反送中爭議爆發後,發生墜樓事件都會觸動市民的敏感神經,位於油塘的紀律部隊宿舍「高翔苑」,驚傳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墜樓,由於事發地點敏感,也引發各種聯想,但是港警經初步調查,將案件暫列自殺事件,並且發聲明譴責造謠生事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明報》報導,13日上午8時42分,保安報案稱,一名男子倒臥於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紀律部隊員工宿舍,有片段拍攝到死者墜樓瞬間,死者墜樓前半身跌在欄外,約數秒後,其雙腳曲起、跪在欄上,及後整個人翻滾墜下,警方指出,死者34歲姓郭,推測由高康閣梯間墮下,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,初步認為事件沒有可疑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。

香港警察在臉書上聲明指出,初步調查顯示,死者並非上址住客。在今早約八時許,死者獨自前往上址,乘住客出入時經正門進入其中一幢大廈,並獨自乘坐電梯至 29 樓,過程中並沒有其他人進出過電梯。

港警指出,死者隨後於 29 至 30 樓梯間,從窗戶拋下背包,然後再墜下身亡。由死者獨自步出電梯至墜樓期間,並沒有居民聽到任何爭吵聲音,而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。現場梯間只有一個闊約 3尺,離地高約 5 尺的窗戶可以打開,其餘窗戶均是密封式的,而窗戶旁的牆上發現有鞋印。

港警指出,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,而死者亦沒有在任何反修例活動中被捕。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,案件暫時沒有可疑,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正在跟進調查,案件暫列作「自殺」案處理。

港警強調,警方強烈譴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,誣衊死者是由警方從高處推下致命。警方希望造謠生事的人可以尊重死者及其家人,不要再作毫無根據的揣測及指控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慎入!內有墜樓影片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