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慘輸!洪秀柱敗陣開砲:選到這個地步,當家的當然要負責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、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坦承敗選,她除祝賀對手王定宇勝選外,也強調「絕不放棄」的意志,她更痛批國民黨選到這個地步,「當家」的當然要負責,亂了套、離了譜,當家當然要負責任,這個結果非常遺憾,更必須要檢討。

▲前國民黨主席、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坦承敗選,更痛批國民黨選到這個地步,「當家」的當然要負責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前國民黨主席、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坦承敗選,更痛批國民黨選到這個地步,「當家」的當然要負責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洪秀柱11日晚上向所有支持者坦承敗選,她保持笑容平和地感謝所有支持者,她說因自己努力不夠,從12日開始會謝票,要先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她的朋友。

洪秀柱提出3點聲明:第一,她「心存感恩」。洪秀柱自己努力不夠,辜負了支持者的期待,但是她還是要非常感謝台南鄉親的一路支持。她從2019年9月4日國民黨提名到2020年1月11日開票,短短4個月左右的時間,一步一腳印,走遍基層,舉辦上百場的演講,廣大鄉親給了她溫暖、關愛,她都心存感恩。

第二,她「永不放棄」,台南長期由民進黨執政,是外界形容綠到出汁的地方,經過此次選舉,反映出國民黨在地方的耕耘還不夠,我們不要氣餒、不要懷憂喪志,唯有檢討原因、繼續努力,相信,天道酬勤,只要我們「永不放棄」,終有贏得民心的一天。我也會盡其所能,為在地培育下一代,做好相關的紮根工作。

第三,她與台南結下不解之緣。台南是文化古都,是台灣走向近代文明的起點,從明朝鄭成功來台迄今,4百多年的歷史脈絡,留下了豐富的文化資產;我們的先民,在不同的時代,橫渡黑水溝來到台灣,兩岸文化一衣帶水,從台南是千廟之城,擁有全台最多的開基祖廟看來,中華文化薪火相傳,蘊孕了代代子民。

洪秀柱說,台南的這場選舉,是她人生當中,堅持「永不放棄」、具有非凡意義的一戰,她已經和台南結下不解之緣。未來,不管她在哪一個位子,台南都在她心目中占有一個重要的位置。只要對台南地方發展、對下一代的福祉有幫助的事,她會奉獻她的餘生,貢獻心力。

洪秀柱被問到國民黨從總統到立委敗選,她痛批對此一結果,「當家」當然要負責,洪秀柱說:「我必須要毫不客氣指出來,國民黨選到這個地步。當家的當然要負責。」她痛批這場選舉從總統初選開始就亂了套,造成今天這樣結果非常遺憾,我們必須要檢討。她說這次的總統初選規則改了又改換,讓大家不知所措,本來很單純的一個局面,到最後形成那麼複雜的局面,更造成彼此隔閡、意見的不同,演變到最後選舉分裂。她說,黨主席的責任,黨內有黨的機制,大家心中都應該明白。

洪秀柱今天要向部分年輕朋友人說,今天大家的選擇是各位未來你們要負責任,今天的選擇會影響你們的未來,你們要為未來負責任,今天的選擇這個未來是年輕人的選擇,長者一輩也會苦口婆心的告訴年輕人,我們巷言要什麼、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,讓年輕人參考,她會永不放棄。

洪秀柱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改革,再不改革國民黨一定會走入歷史,洪秀柱也主動要求支持者一起大喊「國民黨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