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一選區快訊/林為洲連任「高興不起來」 沉重稱:國民黨須深切反省

▲▼立法院處理《反滲透法》廣泛討論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發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為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本屆立委大選成績慘淡,林為洲替藍營守住新竹縣第一選區,成功連任,在晚間7點34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,但他直言此刻實在「高興不起來」,呼籲國民黨必須要「深切反省」。

擁有現任優勢的林為洲,選前秀出多達95面政績「電子書」,主打政績牌奏效,他先前還走訪了7個鄉鎮、106個村莊,了解各地民情與問題;去年11月也曾會勘「新豐鄉毒海岸」,監督清運進度,希望能在過年前處理完畢,並盡快展開復育工作。

截至晚間7點48分,林為洲的選票已突破6萬票,自行宣布當選,但他絲毫沒有勝選的喜悅,「感謝大家支持,再給我一次機會,現在實在是高興不起來,國民黨在這個時候要深切地反省,我們過程中到底犯了什麼錯,痛定思痛。

林為洲在個人臉書專頁發文感謝選民,「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,讓林為洲順利連任,持續以『務實做事、解決問題』的態度替大家做事、服務!再次感謝大家,我們一起贏得勝利了!」

林為洲選前一天上傳了一張自己爬上主席台的照片,狠批執政黨,「你問我在抗爭什麼?前瞻8800億,60%用在沒評估報告的軌道建設、水利會長民選改官派、外交高官放寬政務任用、促轉會變東廠、公投被沒收、選前說二例,選後剩一例、黨務人員派任中選會主委。再來一次,我還是會再跳上主席台。」

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,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