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持續領先! 唐湘龍:「沒有懸念韓國瑜會大敗」北京要重新思考路線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韓粉憂心不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韓粉憂心不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,依照目前開票的趨勢,「沒有懸念,韓國瑜會大敗!」他也認為,現在政黨票的部分,意識形態旗幟被高舉的情況下,誰拿了總統,國會大概就過半。

唐湘龍於TVBS政論節目上表示,國民黨去年在九合一大勝,這次選票卻在一年中完全失去,完全看不出去年的氣勢,這一年中到底發生了甚麼事,這是國民黨必須要去檢討的,韓國瑜剛當選就去選總統,這對國民黨看來是重傷。

但唐湘龍也認為,國際媒體一定會相當興奮,他們一直都希望反中的政權當選,而在北京方面來講,一年之內面對兩敗,去年香港區域選舉大敗,這次台灣藍軍選舉又大敗,北京一定需要做路線上的改變,政策上怎麼調整是他們需要思考的。

而在國民黨方面,唐湘龍透露,他們也應該去思考,藍軍前幾周同溫層校應太大,看到造勢場溫度是燙的,包含立委、總統都認為藍軍是有機會的,而藍軍先前曾有換瑜的聲音,但反對聲音的部分人士被開除,但那其實是有效的聲音。

正確選舉結果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