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蘇治芬爆遭開車衝撞!張嘉郡反擊遭圍車 雙方陣營各自報案

記者柯沛辰/雲林報導

民進黨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10日晚間指控遭人開車衝撞,現場一片混亂。不過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無奈表示,有不明人士亂剪她的競選布條,他的秘書獲報後,一路開車追查,卻遭蘇陣營的人團團包圍、拍打車身,絕對沒有惡意衝撞。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各自向警方報案。

▲▼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和民進黨蘇治芬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、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張競辦黃姓秘書表示,當時他們發現新湖路、烏頭厝路口的競選布條遭人惡意破壞,一路開車尾隨可疑人士,想蒐證有無更多不法情事,不料行經蘇治芬位在元長鄉的競選總部時,對方察覺遭尾隨,疑似作賊心虛,竟糾眾團團圍車,還不斷拍打車身、車窗,逼他們下車。

黃姓秘書強調,當時車上3人沒有口出惡言,對方也應該不知道他們身份,但疑似心虛圍車恐嚇。他說,當下他內心很害怕,只能慢慢滑行離開現場,沒想到蘇治芬不僅擋車疑似想「碰瓷」,事後還有人在網路上帶風向、倒果為因,抹黑他們衝撞蘇治芬,現在為了捍衛清白,已將行車紀錄器提供給警方。

目前雙方指控對方,也已向警局報案,確切案情正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