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上台挺爹 現場主題曲沒人會唱!麥克風只能一直往後傳…

▲▼大合唱卻尷尬了。(圖/攝影中心拍攝)

▲大合唱的現場以為很催淚,卻是說不出的尷尬。(圖/攝影中心拍攝)

記者陳雕文/高雄報導

國民黨10日在高雄舉辦造勢晚會,某幾位上台助講的人卻頗為扣分,像謝龍介演布袋戲拖時間害氣氛降溫、陳樹菊上台喊「民君凍蒜」聲音卻超像「民進凍蒜」!造勢最後播放競選主題曲,現場再度尷尬…台上沒人會唱,只能把麥克風往後傳,韓國瑜看著字幕嘗試對嘴,等待音樂結束。

▲▼大合唱卻尷尬了。(圖/攝影中心拍攝)

▲大合唱卻尷尬了,李佳芬跟韓冰看到麥克風只能急忙揮手搖頭,因為不會唱,韓國瑜則看著字幕對嘴撐住場面。(圖/攝影中心拍攝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,稍早扮演素還真上台,跟大師黃俊雄演布袋戲的橋段長達17分鐘,原本熱到不行的氣氛逐漸降溫,直播畫面當中還有韓粉緩頰說,「雖然冷掉了但還是投韓國瑜」。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謝龍介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演布袋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謝龍介演布袋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有不少網友批評,「會不會演太久了」、「我想跟著讚聲,但聽不懂台語…」、「這橋段是誰安排的」,現場除了少數精通台語的民眾會心一笑,還有人打起哈欠,現場有些尷尬;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牽著太太張琦雅上台助講,過程中提到,太太支持韓國瑜的教育政策,卻被學生留言攻擊,她為此在家痛哭2小時,說著說著,張琦雅的眼淚再次滴下,假睫毛也差點跟著滑落。

▲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夫人張琦雅哽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夫人張琦雅在家先哭2小時,到高雄上台又哽咽,淚水沿假睫毛落下。(攝影中心拍攝)

到了造勢晚會最後,立委許淑華大喊現場已經超過50萬人,並邀請大家一起唱主題曲「等一個人」殊不知現場沒幾個人會唱。鏡頭帶到台上,候選人多數只能把麥克風往後傳,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及女兒韓冰看到麥克風也趕緊揮手搖頭,韓國瑜跟許淑華則拿著麥克風,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,看著字幕對嘴,等待一切結束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跟黑鷹墜落的星星…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

爸爸過世辦葬禮…62歲的小兒子「在棺木前」拿刀猛砍70歲哥哥的頭

快訊/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!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

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買菜嬤陳樹菊助講,大喊「民君」凍蒜,但疑因發音的關係,現場聽起來卻是「民進凍蒜」還以為她是口誤講成挺民進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買菜嬤陳樹菊助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