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過世辦葬禮…62歲的小兒子「在棺木前」拿刀猛砍70歲哥哥的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一對「阿公級」的鄭姓兄弟為爭家產鬧翻,62歲弟弟4日早上在爸爸的葬禮上,持刀狠砍70歲哥哥的頭、手!警方到場未發現凶刀等做案工具,目前正在調閱相關影像追人。

▲▼葬禮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弟弟拿刀狠砍哥哥的頭、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員警到場發現鄭姓大哥左上臂及頭部遭砍傷、血流如注,趕緊協助送醫急救,所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研判兄弟是為了爭家中百坪土地的祖厝才導致衝突,後天即將出殯,沒想到2人會在父親的棺木前大打出手,弟弟還拿刀砍傷哥哥濺血。

出稿時間:14:05

更新時間:15:54(新增照片、影片、犯案原因)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跟黑鷹墜落的星星…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

在平安夜自盡…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於車內輕生 送醫不治她傷心欲絕

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…10年後被警方找到!丈夫竟絕望變成「女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