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跟黑鷹墜落的星星…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空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於新北市、宜蘭交界的山區墜毀,機身、機尾前後折斷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官殉職、僅5人存活的悲劇,各媒體開始報導死者的生平、事蹟;新北市消防局將救災過程編輯成簡短影片,悼念「折翼的黑鷹」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感激消防弟兄。

▲▼墜機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)

▲黑鷹墜機造成8將官殉職、5人受傷,消防員獲報即刻到場救援,心情沉重,以下同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)

殉職將官的生平、婚事、英勇事蹟、家屬痛哭的片段在各新聞媒體持續播送,但不管怎麼大力歌頌,一切都無法回頭…消防員表示,第一時間即動員挺進搶救,心情非常沉重,只願將士們得以安息。

▲▼墜機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)

新北市消防局製作救援短片悼念,「折翼的黑鷹,在前線的將士們,謝謝祢一生奮力守護國家至最後一刻仍盡忠職守,也喚起人民對於生命的珍惜與尊重」、「新北特種搜救隊挺進宜蘭案發點,進行機艙夾困救援任務直至夜晚21時達成任務,讓將士們得以安息」

網友留言說,「願死者一路好走,家屬節哀、傷者早日康復」、「雖然結果不如預期,各位救援人員也辛苦了」、「任務已结束了願亡者一路好走,願傷者早日康復」、「辛苦了所有的救難救災人員」、「謝謝你們把同事帶回來~感謝感謝」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在平安夜自盡…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於車內輕生 送醫不治她傷心欲絕

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…10年後被警方找到!丈夫竟絕望變成「女生」

前一天帶美眉「開房過夜」…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!被上銬還「眨眼比愛心」

▲▼墜機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