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,爸爸很堅強」宋鎮邁感性發文 宋楚瑜:感謝萬水給我如此棒的孩子

▲▼宋楚瑜、宋鎮邁。(圖/翻攝宋楚於臉書)

▲宋楚瑜、宋鎮邁一家人。(圖/翻攝宋楚瑜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一向低調,不過她在選前以2238字感性發文,「謝謝你體諒我對於工作的投入,我也很感謝你從來沒有要我從政接棒」,還說「媽媽,爸爸很堅強,但在他需要我的時候,我跟哥哥會努力替妳當他最堅強的支柱」,讓宋楚瑜不禁表示,「感謝萬水給我如此棒的孩子」。

宋楚瑜臉書指出,「我的女兒對工作很投入,她與她的事務所夥伴們為了改變生活環境燃燒小宇宙,所以沒太多時間幫我助選,這點我完全體諒」,他這輩子從未要求我的兒女從政,他們都做自己的事情,而且很認真,「這也是我的驕傲」。

宋楚瑜還說,「感謝萬水給我如此棒的孩子,雖然妳不在了,但我們三人還是非常認真地面對挑戰,盡量不吃甜食、靠著腎上腺素過活。堅持自己的理想,而且我們知道台灣有很多很多「默默」們也是如此,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

宋鎮邁在臉書指出,「老爸,這次選舉我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你跑行程、設計總部、做長輩圖,謝謝你體諒我對於工作的投入,我也很感謝你從來沒有要我從政接棒,讓我自在的追求我對於環境設計的實踐,與事務所的夥伴們為了成就改變生活環境燃(爆)燒(肝)我們的小宇宙。」

宋鎮邁說,「媽媽,爸爸很堅強,他自己也很會保養,盡量不偷吃甜的,但在他需要我的時候,我跟哥哥會努力替妳當他最堅強的支柱!最後她表示,「我相信我老爸|老闆|宋杯杯|靠腎上腺素過活的辣個男人在面對挑戰的務實、堅持與耐煩!」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