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郭宋不同台!郭台銘站台完急奔李縉穎造勢 錯開宋楚瑜

▲▼郭台銘、宋楚瑜早餐會 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、宋楚瑜日前早餐會 。(資料照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前最後衝刺,親民黨10日在北市仁愛路的競總前舉辦選前之夜晚會,與親民黨交好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計18時55分為所有不分區、區域立委站台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在21時05大進場,郭、宋兩人因時間安排無法同框,另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會出席會站台,將成為一大亮點。

選前之夜選在競總前面舉行,預計18時30分開始聚集支持者,希望讓年輕人貼近理念,因此親民黨相當著重在活潑年輕的基調,且不會打悲情牌或告急牌,晚會將走輕鬆愉快風格,現場有live band,要請大家享受露天音樂會,希望聚集1萬名支持者到場。

由於造勢要花很多錢,資源不足的親民黨只能辦一場選前造勢晚會,盼以比較省錢的方式讓效果極大化,晚會將有有區域立委 、不分區立委輪流上台演講,中間穿插演藝同仁表演,而郭台銘18時55分出現,正好可與不分區、區域立委同框,拉抬氣勢。

至於外界矚目的郭台銘站台,郭辦稍早也發出行程通知,指郭台銘將在18時55分抵達親民黨選前之夜上台致詞,親民黨上午同步接獲通知,將流程微調,郭台銘結束親民黨選前之夜後,將趕場至土城,預計於19時30分為郭家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站台,郭、宋兩人無法同框。

晚間21時05分,宋楚瑜與余湘大進場,宋楚瑜將發表演講,與選民溝通訴諸理性,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會出席站台,成為晚會一大亮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