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一天都沒有偷懶」 蔡英文籲回家投票:讓世界知道台灣人意志

▲▼蔡英文為林昶佐站台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直播影片)

▲蔡英文為林昶佐站台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直播影片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9日為無黨籍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站台。她致詞時強調,自己上任3年多來,沒一天偷懶,大家都去投票,透過一張張的選票,把聲音放大,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民的意志,「我們不會屈服」。

蔡英文表示,這3年多來,她說要改變國家,要讓台灣脫胎換骨,「我認真的做,我一天都沒有偷懶,一天都沒有浪費,這些改革,不是為了錢,也不是為了權,更不是為了我自己,是為了我們台灣人民跟我們的下一代的年輕人」,要拜託大家給蔡英文、林昶佐、賴品妤、阮昭雄4年,來守護台灣。

蔡英文強調,現今國民黨的廣告鋪天蓋地,但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,一起站出來一定會勝利,就要投票了,她呼籲對民主與改革有決心的人,不要自我懷疑、不要低估對手、不要仇恨對方、不要分散力量。

蔡英文呼籲,大家都去投票,要把手中的一票投下去,透過一張張的選票,把聲音放大,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民的意志,我們不會屈服,我們就是最勇敢的台灣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