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工地灌漿…為路過騎士瘋狂「上漆」竟超有藝術感!網讚:限量草間彌生

▲▼噴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工地噴漿騎士上漆,藝術氣息引起網友讚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早上行經土城金城路三段捷運施工地,當時水泥預拌車正在灌漿噴濺,導致女騎士全身、整台機車都中獎,她深感無奈拍照PO文。警方調閱相關畫面,發現案發當時的畫面模糊,難以明確看出工地噴漿到機車的情形,且事後要請當事人到案指認,卻再也得不到回應。

臉書「爆料公社二館」貼出一文說,「1/3早上經過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三段捷運施工旁後整身,整車變成如此悲慘,捷運局跟警察都不理會我這位貧民百姓」轄區派出所表示,已調閱相關畫面但仍需當事人指證,但這位女騎士目前未回電也沒出面。

▲▼噴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年底新款的噴漿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捷運局回應,已會同施工廠商進行初步了解,雖反映事項尚無明確事證是萬大線施工造成,不過已經由施工廠商協助機車美容,同時也會要求廠商嚴加注意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,「這太潮了吧」、「這其實不關警察的事啊」、「沒看文字還以為哪隻鳥這麼會拉,範圍大又多」、「限量版草間彌生」、「只有我覺得滿好看嗎?」、「城市迷彩嗎」、「舊車變新車,好過年!」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跟黑鷹墜落的星星…消防局70秒心痛片段曝光 8將官殉職家屬哭斷腸

爸爸過世辦葬禮…62歲的小兒子「在棺木前」拿刀猛砍70歲哥哥的頭

快訊/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!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