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街撞見陌生男與妻聊天 醋夫O.S「必有曖昧」...衝向前暴打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懷疑妻子有小王,多次發現2人單獨碰面,8日下午2時許,又看到妻子與何男在騎樓下聊天,一時醋勁大發,衝向前揮拳質問「為什麼單獨跟我老婆出去?」,最後在路人的阻止下結束紛爭,事後2人並沒有報警,整個衝突過程被民眾拍下貼上網路。

▲▼三重林男懷疑何男是小王,當街揮拳暴打他,過程被民眾拍下貼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)

▲三重林男懷疑何男是小王,當街揮拳暴打他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)

據了解,林姓男子發現妻子與何姓男子多次相約碰面,頻繁地讓他懷疑2人必有曖昧情愫;8日下午2時許,林男開車外出行經三重區碧華街時,又看到妻子與何男在騎樓下聊天,醋勁大發,直接衝上前質問「你是誰?為什麼跟我老婆再一起?」

▼民眾拍下貼網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)

▲▼三重林男懷疑何男是小王,當街揮拳暴打他,過程被民眾拍下貼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)

何姓男子見林男火冒三丈連忙解釋「我只是跟你老婆在這講事情,你不要誤會」,林男根本不聽解釋大聲吼叫「那為什麼單獨跟我老婆出去?」,一手扯著何男衣服,一手朝頭部揮拳毆打,何男沒有反抗,彎著腰拼命解釋,連衣服都被扯到脫下。

最後路人向前制止,林男才放手逕自離去,整個過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,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;警方表示,被害的何姓男子並不提告,目前已經約談2人到案說明,將施暴的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