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師車上喇舌愛撫小王直奔摩鐵! 老公跟蹤抓姦「太衝動」證據跑了

▲人夫帶別人妻車震進摩鐵,鹹濕對話全被正宮用錄音筆錄下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)

▲林女在國小停車場和徐男打得火熱,被老公看見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北林姓國小女教師和老公凱強(化名)感情不睦,偷偷在學校停車場和小王徐男「唇槍舌戰」,之後又上摩鐵滾床單,卻都被凱強跟蹤抓包。凱強向法院求償80萬元,最終獲判3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凱強和林女於2004年結婚並育有2名子女,但到了2017年開始,兩人的關係已經變得陌生。2018年10月,凱強到林女任教的國小找她,想要和老婆好好談談,卻終於確定自己戴了綠帽。

林女坐上徐男的車,一同到國小停車場內停下,接著就是一陣鹹溼熱吻,還伸手進到徐男的褲襠裡,做出手淫的動作。林女和徐男激情到一半,被猛拍車窗的凱強嚇到,她立刻下車,徐男則是開出停車場加速逃跑。

儘管如此,凱強仍選擇為了家庭隱忍,並未和林女真正撕破臉,但已經在考慮是否要離婚;直到2019年1月,凱強再次到國小想和林女懇談,卻又看見對方坐上徐男的車,於是騎車一路尾隨兩人到一家摩鐵。他氣得打電話報警抓姦,但在警察到場之前,他想要衝上去破門阻止兩人偷情,卻被摩鐵人員擋下來,同時通報兩人,所以警察趕到現場時,徐男已經開車離開摩鐵,凱強也等於抓姦失敗。

告上士林地方法院後,凱強公布和林女的對話錄音;在第一次發現林女有外遇行為後,他在電話中和林女對質,並聽到林女「跟人家喇舌、摸來摸去,然後其他我都沒做。」凱強接著問,「褲子脫一半,手在摸來摸去,你還幫他,幫他打手槍」,而林女也承認確有此事。

林女出庭表示,由於婚姻生活的主導權都是在凱強手上,自己平常活得很壓抑,和老公的金錢、價值觀也有分歧,兩人早就分居且形同陌路。她也說,當時不知道凱強用電話錄音,會承認只是想打發對方,請求法官駁回求償。

法官審酌凱強的求償內容,認為摩鐵事件索賠的50萬元,因無確切事證,所以判定不賠,而國小停車場喇舌事件,則判定林女和徐男須賠償3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