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男代言只送不賣! 中原大學2020精美月曆搶手

▲肌肉男代言只送不賣!中原大學2020精美月曆搶手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▲肌肉男代言只送不賣!中原大學2020精美月曆搶手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年中原大學設計學院自行設計印刷的精美月曆,封面頁及12個月的13張圖片,皆由學生代言,其中又以該校健美隊4位肌肉男,代言的9月月曆照,最為吸睛。中原大學8日表示,中原健身房因設備完善,深受學生歡迎,於月曆入照的4位肌肉男,都是參加健美比賽得名、是長相斯文的陽光型男孩,亦使今年的月曆格外搶手。▲肌肉男代言只送不賣!中原大學2020精美月曆搶手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▲2020年中原大學設計學院自行設計印刷的精美月曆,皆由校園俊男美女學生代言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原大學指出,常說保持身體健康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,當連鎖健身房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,中原大學也搭上這股運動風氣,甫重新規劃完成校內健身房格局,更特別請室內設計師為整體格局搭配色彩,讓每一項不同部位的健身器材皆有獨立區域。充滿活力氛圍的健身房,是學生放鬆身心、鍛鍊體能的好所在。

而中原健美隊更是健身房的常客,曾出戰2019年大專盃暨阿諾盃國手資格選拔賽的土木碩二廖文徽認為,新裝修的健身房有較多面鏡子是很棒的一點。不僅方便訓練時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,也能及時校正姿勢。▲肌肉男代言只送不賣!中原大學2020精美月曆搶手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▲2020年中原大學設計學院自行設計印刷的精美月曆封面頁。(圖/中原大學提供)

另外,應屆畢業生心理四乙鐘鎮天,曾參加2017年大專杯健美75公斤級項目決賽中奪得第二名,2018年全國大專院校健美健身錦標賽暨阿諾盃資格選拔賽,在 90公斤級及男子健體178公分組別中皆榮獲第六名的佳績。而電子四乙莊富元也在2019年育達廣亞盃健美健體公開賽健美項目 60公斤級一舉奪冠、古典健美168公分組別及健體166公分抱回亞軍殊榮,為中原爭光!

化工碩二莊英煥亦對於重新裝潢的健身房讚譽是五星級設備,不僅空間變大,地下室空調設備也很完善,通風好,收費低,對於喜愛健身的同學們是一大福音。電子四丙徐聖崴則表示健身場地相對之前寬敞外,學校也引進許多新的機械器材,顯示校方對學子健身的重視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