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人妻偷吃塞滿嘴!他當場抓包「塞6顆」網笑翻 起底竟是性感闆娘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美食當前,看到好料總是忍不住先嚐兩口!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回家途中巧遇妻子,本想等對方進入電梯,殊不知竟當場抓包「偷吃」的現場,氣得叫對方當場把口中的食物吐出來,讓網友看完都笑翻,「夫人前世是大頰鼠嗎?」

「來自一個人夫的甘苦談…」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的夫人根本是「貪吃鬼投胎」,「各種愛吃、貪吃...各種偷吃,賺不夠她吃嗚嗚嗚」,這次還直接逮到對方偷吃食物的現場,決定直接錄下老婆偷吃的過程PO網。

▲▼人妻偷吃塞滿嘴!他當場抓包「塞6顆」網笑翻 起底竟是性感闆娘。(圖/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)

▲▼原PO抓包妻子偷吃食物。(圖/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)

▲▼人妻偷吃塞滿嘴!他當場抓包「塞6顆」網笑翻 起底竟是性感闆娘。(圖/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)

影片中顯示,原PO的妻子進入電梯前,視線就緊盯著手上的袋子,並不斷伸手將食物放入嘴中,全部都被在電梯內等待的原PO目睹。透過鏡子的反射,原PO默默地看著貪吃的愛妻說「在吃什麼,過來,吐出來」、「塞成這樣,吐出來!快一點,電梯在等」。

原PO的妻子表情先是從震驚,轉為做壞事被抓到的偷笑,將自己的臉靠向丈夫的手,緩緩吐出偷吃的「葡萄」,一顆接著一顆的吐在對方手上,前後總共6顆。

▲▼人妻偷吃塞滿嘴!他當場抓包「塞6顆」網笑翻 起底竟是性感闆娘。(圖/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)

▲網友發現,原PO的貪吃老婆竟是知名的性感老闆娘。(圖/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夫人前世是大頰鼠嗎?」、「看她一顆顆吐出來...還蠻療癒的」、「好會塞~超羨慕你」、「其實夫人是在幫你洗水果,超貼心」、「那麼可愛的倉鼠讓她吃吧,叫她吐出來太殘忍了」、「我只想知道後來誰吃了吐出來的那些葡萄」,也有網友表示,這是學網路影片的梗,但依然非常可愛有趣。

「美女水餃老闆娘?」有網友認出原PO的妻子,竟是日前爆紅的水餃店老闆娘,該名闆娘因皮膚白皙、身材纖細加上俏麗的短髮,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店面吸引不少學生慕名前來,生意非常的好。

兒子癌逝「孫子昏迷2個月」!高雄76歲阿嬤「拒絕捐款」賣魚丸籌錢救孫

突被柯文哲「抖出懷孕內幕」 林志玲出聲回應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