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小姐事件狂燒…李佳芬擔心兒在學校受影響 他秒吐槽:這種事妳也信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7日到台中造勢,在台中清水紫雲嚴演講的時候,提到最近被問最多的「新莊王小姐」,笑稱她有問兒子「最近王小姐的事情,會不會有同學在你面前皮啊?」,不料兒子秒吐槽「這種話妳也信喔」,讓現場民眾笑成一團。

▲▼李佳芬台中演講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李佳芬台中清水紫雲嚴演講,提到最近被狂問「王小姐」,她擔心小孩被影響問兒子,不料卻被秒吐槽「這種事妳也信喔」,讓現場眾人笑成一團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李佳芬表示,一場選戰的焦點,竟放在她跟韓國瑜的感情好不好,吵了幾個月,「有這麼重要嗎?講了好幾個月」,讓她不禁感嘆「這個王小姐真的好辛苦」、「黃文財也真是辛苦,這2個朋友一直被拿出來講」;李佳芬原擔心小孩生活受影響,問兒子說「最近王小姐的事情,會不會有同學在你面前提啊?」,不料兒子竟秒吐槽,「妳也拜託一點,這種事情妳也信喔?」,讓眾人笑成一團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