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、雞排通通上榜!2019年度台人最愛外送美食大公開 冠軍是「它」

▲▼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foodpanda進軍台灣7年。(圖/foodpanda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年來懶人經濟崛起,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,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忍不住揪團點開外送平台APP,就是不想出門人擠人,重點還多了很多餐點選擇。今(7)日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台人最愛外送美食,奪下冠軍寶座的竟是牛丼,而最受歡迎的手搖飲則是珍奶。

foodpanda進軍台灣7年,目前在台有超過5萬家合作餐廳,從小吃店到連鎖餐廳、傳統美食通通都有,根據數據顯示,foodpanda指出去年外送成長速度快速竄升,光一週訂單總數已等同成立前6年的總和,用戶數更飆漲21倍,十分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。

今(7)日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,最受歡迎店家由「永和豆漿」奪冠,其次為「すき家 Sukiya」、「玉欣珍傳統美食坊」、「麥當勞」等,手搖飲部分則是「清心福全」拿下第一,依序為「康青龍」、「唐棉」、「大苑子」、「珍煮丹」等。

民眾最愛外送餐點部分,由來自日本的丼飯最為熱銷,包含鹹酥雞、漢堡、肉圓、咖哩飯也在榜上,最夯的外送飲料是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,多多綠茶、紅茶拿鐵也在人氣名單之內。至於台人最愛外送早餐是玉米蛋餅,熱狗、薯餅、雞塊也有攻上排行榜,宵夜場熱門餐點選項則是甜不辣、百頁豆腐,鹹酥雞系列如四季豆、雞皮、雞心等。
 
除外,foodpanda也積極搶攻夜市市場,目前串聯全台5大夜市、5大百貨公司美食街,包括台中逢甲夜市、台北通化夜市、士林夜市、花蓮東大夜市及高雄瑞豐夜市等及ATT4fun桃園店、Sogo 、統一時代、誠品、京站等合作,最夯的夜市外送美食由雞排穩坐第一,百貨美食街則是美式炸物拼盤人氣最旺,日式豬排、小火鍋、精緻拌麵、滷肉飯也在榜上。

▲▼foodpanda公布2019年度外送美食排行榜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台人最愛外送美食大公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