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「下刀子也投韓」!486先生狂遇鋼鐵韓粉 急徵動員:務必去投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486先生(左)搭計程車遇到鋼鐵韓粉司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486先生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團購達人兼網紅「486先生」日前捐100萬力挺《反滲透法》,也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助陣拜票,政治立場明顯。486先生今(6)日搭計程車時,遇到鋼鐵韓粉小黃司機,外加最近遇上很多民眾都表態要投韓,忍不住在臉書貼文,呼籲大家一定要投票,「韓的支持者非常多,比你想的還多,所以1月11務必去投票。」

486先生6日上午8點多發文,說他前幾天去台中跟高雄,一路上遇到許多鋼鐵韓粉,最近洽公遇到的公務員也幾乎都投給韓國瑜。他說剛剛搭計程車要到公司,路上看到吳怡農在路上拜票,就拉下車窗跟對方打招呼,吳團隊看到他也開心揮手,「結果我搭的司機也是鋼鐵韓粉,他說下刀子他也會去投韓國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黃司機認為「韓哪有那麼差,公務員、基層小老百姓、農夫勞工都會支持韓」,更說身邊一堆人都支持韓。」486先生忍不住喊話,「各位,韓的支持者非常多,比你想的還多,所以1月11務必去投票。同意的+1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