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空拍!蔡英文台南、桃園、新北擠爆23萬人 6日啟動全台車掃

▲蔡英文桃園造勢爆場。(圖/翻攝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▲蔡英文桃園造勢爆場。(圖/翻攝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一星期的「選前黃金週」,總統蔡英文5日接連在台南、桃園、新北舉辦造勢活動,場場爆滿,空拍照超震撼,台南湧入15萬人、桃園5萬人、新北新莊也罕見湧入3萬人,共計超過23萬人串連。接著,總統蔡英文及搭檔賴清德也預計從6日起展開全台車隊掃街,蔡英文將從家鄉屏東出發一路往北,賴清德則從家鄉新北出發一路往南。

蔡英文5日下午先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,光是大進場就花了近半小時,主辦單位也高喊現場超過15萬支持者力挺。小英致詞時提到,這四年來執政團隊顧生活也拚經濟,身為總統每一天都拼命拚生活,去年加薪減稅,今年要做更多,一月一日基本工資再次調升,長照二點零再升級,照顧小孩補助增加,農民規劃退休制度,「我很清楚,我們這些政策要做好,關鍵就是經濟要拚好。講到拚精季我有信心,比專業比成績,蔡英文的團隊一定超過六三三團隊很多很多很多!」

蔡英文喊話台南鄉親,民進黨國會要過半台灣主權才有保障,選舉剩下六天,大家不能鬆懈,一月十一日大家一定要投票,投下去守護台灣的工作才算是完成,台南要全力拚、拚出台灣第一高票。

接在台南造勢大會後的桃園造勢現場,主辦單位也喊出現場超過5萬人。面對熱情民眾,蔡英文致詞時不忘提醒選民,「不要大意,不要鬆懈,不僅要出來投票,還要一人拉一票,一定要出來投票好不好,台灣的民主自由讓我們來共同守護。」

壓軸登場的新北造勢在新莊登場,現場同樣被滿滿支持者擠爆,三場造勢「滿滿滿」畫面相當震撼,也替6日要展開的全台車隊掃街先暖場。

蔡英文、陳建仁、賴清德與卓榮泰自1月6日開始,啟動全台4路線掃街。規劃上,蔡英文會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,一路由南往北;至於陳建仁從高雄旗山出發,路線往東部掃街;賴清德則會從新北萬里出發,由北往南;而卓榮泰從台北市北投出發,負責上述三人沒有掃到的路線。

▼蔡英文新莊造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▼蔡英文新莊造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▼蔡英文台南造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▼蔡英文台南造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