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藍綠總統候選人「都一樣差」 投誰「就隨便你們了」

▲台灣民眾黨在台中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▲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總統候選人都一樣差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灣民眾黨4日晚間在台中舉辦首場造勢晚會,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會支持哪一組總統候選人時表示,「都不是很理想,一樣差,就隨便你們了」,柯還說,國、民兩黨除了統獨及意識型態之外並沒有不同,核能問題都不處理,只會打統獨假議題,非常懶惰。

▲台灣民眾黨在台中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民眾黨昨晚在台中市太原夜市舉行造勢晚會,主持人一一介紹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,柯文哲最後上場,所有人先向罹難的黑鷹軍士官表達哀悼,隨後與眾人將象徵國、民兩黨的汽球丟出去,再把象徵民眾黨的球送回舞台。

為何選擇台中作為首場造勢晚會?柯文哲說,在台灣政治版圖上,地方政治與民主史上,政黨輪替最多次的是台中、彰化,這是很有趣的地方,中台灣是政黨板塊移動最敏感地區,不過,即使如此,各政黨也要努力才能成功。

至於會支持哪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,柯說,老實講,都不是很理想,都一樣差,就隨便你們了,藍綠除了統獨及意識型態不同之外,兩黨都是養肥貓、酬庸、搶國營事業人事、綁樁腳,甚至黨政軍還伸進媒體、農會、水利會,他發現國民黨幹的事,民進黨也做,只是國民黨的餐桌禮儀比較好,民進黨吃相難看。

柯文哲還說,他拜訪過美國國務院及國防部,美國官員跟他說,美國不會讓台灣統一,也不會獨立,不支持獨立,是沒有必要跟中國關係打壞,不支持統一,是因為會損害美國第一島鏈的防衛線,兩黨都很清楚統獨是假議題,但還樂此不疲,因為可以不用認真的工作。

柯文哲強調,政治是要解決人民問題,中南部PM2.5比台北嚴重,總統候選人不解決PM2.5的問題,卻在政見會和辯論會,只會談王小姐、砂石、炒房,或是講學歷、走私香菸,不談台灣未來核能要如何解決,現在看來,最後就是草包對決菜包,韓總機對讀稿機,藍綠每天只講統獨,這是懶惰、不負責的做法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