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票!決戰超級星期天 蔡南北連跑十行程、韓回防新北

▲▼宋楚瑜、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宋楚瑜、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的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總統蔡英文5日開始恢復競選行程,北中南一連有十場造勢活動;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新北,下午從家鄉中和出發掃街拜票;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赴中台灣替候選人站台。

日前因黑鷹墜機事件三陣營立即暫停選舉活動,而大選進入倒數6天階段,蔡英文從北到南連跑10個行程,韓國瑜一早先到桃園大謁陵,下午回防新北鞏固票倉,宋楚瑜則在中台灣繼續拚搏,各方卯足全力衝刺選情。

蔡英文首站直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南投縣,先到埔里恒吉宮參香、參訪埔里花卉物流中心、到國姓護國宮參香,下午赴雲林土庫,接著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出席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台南造勢大會,晚上再到桃園、新北,一整天下來行程滿檔。

韓國瑜4日晚間在台北舉辦「國政領航」政策成果發表會,5日行程全力進攻北台灣,首站赴桃園大溪謁靈,接著下午回到家鄉新北中和掃街,與選民拉近距離,之後再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出席造勢大會。

宋楚瑜與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雖未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但仍有既定拜票行程;宋楚瑜5日一早九點在台中、彰化替立委候選人站台,余湘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滕西華在台北濱江市場掃街,下午與「郭家軍」不分區候選人劉宥彤、蔡沁瑜到信義區,進行「走出藍綠,用腳投票」,拉抬政黨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:你不敢講「那個國家」 我來告訴你!
「從來不抱女人」! 韓國瑜澄清: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
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「不要學川普」: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嗆中央社「問題狹窄」: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?
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「腥風血雨」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
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:名字改成「兩立」我就接受採訪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