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婆牌蒸蛋」逗樂尪! 焦黑凹洞網跪求食譜:以為看到牛肚

▲▼   太太暗黑蒸蛋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太太牌暗黑蒸蛋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蒸蛋」這道料理材料雖簡單,不過還是很考驗火侯和烹煮技巧的。一名人夫在臉書上貼出老婆做的蒸蛋,模樣卻超陌生,和以往的認知不同,他還笑說很像酥皮濃湯。不過貼文一出,網友們的想像力更是豐富,表示「烤餅乾吧」、「我以為看到了牛肚」。

「覺得被逗樂了。」一名網友3日晚間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老婆的料理照,原來太太原本要做蒸蛋,成品卻意外像酥皮濃湯一樣,讓原PO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太太做的蒸蛋不僅沒有光滑的表面,部分蛋液還溢出碗之外,中間部分也凹下去,第一眼很難看出是蒸蛋。有網友指出,應該是大火蒸過頭、醬油又加太多,才會呈現出這個樣子。

▲▼   太太暗黑蒸蛋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也很像蛋塔、酥皮濃湯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一眼後,則是聯想到其他食物,「是烤布蕾吧」、「蛋塔嗎」、「好鹹的感覺」、「要做成這樣,跪求食譜」、「我以為我看到了牛肚」、「也很像桃酥耶」、「烤餅乾是吧」、「沒有發起來的發糕」、「暗黑料理」、「韓式蒸蛋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