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哭了!黑西裝出席藍營黑鷹追思晚會…紅眼眶低頭掩面

▲國軍黑鷹直升機昨(2日)失事墜毀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不幸殉職、5人受傷,國民黨宣布暫停選舉造勢活動,昨起連續2晚在中央黨部前舉辦哀悼追思會。黨主席吳敦義今(3日)晚間到場追思,他手拿蠟燭,二度啜泣,現場氣氛哀戚。

圖/文 鏡週刊

多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昨晚發起哀悼追思會,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追悼罹難軍官。吳敦義今晚親自到場,與現場百餘人一同為死者哀悼、傷者祈福,眾人手拿著LED電子蠟燭,合唱《奇異恩典》、《送別》及《隱形的翅膀》,場面十分凝重。

在眾人的歌聲下,吳敦義神情哀戚,不時拿起手帕,掩面啜泣。到台上默哀1分鐘後,他仍忍不住悲傷情緒,一開口準備致詞,再度哽咽了起來。

吳敦義紅著雙眼說,大家都帶著非常哀悼的心情,來追思黑鷹直升機失事,過去沈參謀總長及其他國軍幹部,對國家安全的付出令人敬佩及感念,希望這樣的憾事別再發生,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,未來中華民國也能國泰平安、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。

多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昨晚發起哀悼追思會,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追悼罹難軍官。
多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昨晚發起哀悼追思會,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追悼罹難軍官。

今晚追思會上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、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、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、陸軍上將陳鎮湘、陸軍上將戴伯特、海軍上將費鴻波、前國防部長嚴明、不分區立委吳斯懷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等人也到場,最後眾人將手中的蠟燭,一一擺到台前祈福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黑鷹直升機墜機】蔡總統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 追晉沈一鳴「一級上將」
「活老虎被當死老鼠」 扁為319槍擊案告韓國瑜嗆死不瞑目
受訪稱「支持統一是叛國」惹議 林靜儀辭蔡英文競辦發言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