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港女到訪武漢染不明肺炎!瑪嘉烈醫院隔離治療中

▲武漢不明肺炎病患於醫院進行隔離治療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,下同)

▲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不明肺炎,病患於醫院進行隔離治療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,下同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爆發肺炎,截至3日已增至44例,目前大陸官方仍未公布病因。此外,香港3日也新增了2例不明肺炎的個案,2名患者兩周前曾前往武漢,目前正在香港瑪嘉烈醫院接受隔離治療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醫管局3日表示,截至今日中午12點,公立醫院過去24小時之間曾收治2名疑似不明肺炎的案例,這兩例分別是12歲與41歲的女病患,2人出現發燒、呼吸道感染等症狀,2周前曾造訪武漢,不過沒有到訪過爆發病例的海鮮批發市場,目前正在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。

醫管局說到,目前已向衛生署呈報相關個案,將病人的樣本送交化驗。據了解,加上3日出現的這兩例不明肺炎病例,香港公立醫院自2019年12月31日起共收治5起不明肺炎的案例,目前已有2人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