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迷快看!五月天彩繪列車「限量手拉環方盒」大放送 領取方法公布

▲▼1/4五月天彩繪列車限量手拉環方盒大放送。(圖/桃捷提供)

▲限量700個的五月天彩繪列車限量手拉環方盒,將於1/4在桃捷A19站大放送。(圖/桃捷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一連11場的五月天「Just Rock It!! 藍/Blue」演場會即將在1月4日落幕,桃捷公司要在這次演唱會最終場之前,在A19 桃園體育園區站送出700個彩繪列車上「五月天拉環方盒」,留給五迷們最獨一無二的美好紀念!

桃園捷運在演唱會期間為五月天應援,為了感謝並回饋廣大歌迷,桃捷公司將於1月4日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唱會開始之前,再加送彩繪列車上「五月天拉環方盒」,限量700份,送完為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取限量【五月天拉環方盒】注意事項:

10:30-11:30 於A19「站內大廳」發放號碼牌(手機出示「與桃捷車站內五月天巨幅海報合照」或「i搭桃捷」或「桃捷ticket」APP畫面)

13:00 開始於A19「站外廣場」發放(已領取號碼牌民眾請於14:30前領取,逾時號碼牌失效)

14:30 開放現場候補排隊民眾領取

▲▼1/4五月天彩繪列車限量手拉環方盒大放送。(圖/桃捷提供)

▲1/4五月天彩繪列車限量手拉環方盒大放送,領取方法公布。(圖/桃捷提供)

五月天11場演唱會,桃園捷運肩負疏運任務,運量屢創新高!12月31日在五月天和跨年演唱會的加持之下,讓桃園機場捷運單日總運量突破14萬人次,刷新通車以來的紀錄。

桃捷先前推出「五月天彩繪列車」,也在特定車站刊登「五月天巨幅海報」、發送「限量版五月天夜光紋身貼紙」及「超限量版雷射貼紙」,受到五迷熱烈迴響,每場演場會都被兌換一空。

?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