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擊者曝黑鷹最後畫面「衝進烏雲」 消防局說話了:他的說法待查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空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毀於新北烏來山區,造成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等8人死亡、5人受傷悲劇,有一位楊姓民眾自稱在上午8時許目擊直升機「搖搖晃晃衝進烏雲」,不久後就傳出直升機墜毀的消息。但消防局認為,目擊者不接受警詢,僅願意讓媒體採訪,消息有待查證。

▲UH-60M黑鷹直升機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有民眾自稱目擊黑鷹直升機墜落,消防局則認為他的說法有待查證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該名目擊者表示,他到山下時發現天空有一架直升機感覺有問題,直升機原本是直直的往前飛行,後來卻突然偏向左邊,朝旁邊的烏雲衝進去,隨後不見蹤跡。由於他當時沒有看見直升機有起火、冒煙等情況,最初沒有想到是有意外發生,直到回家看見新聞才知道,原來直升機真的失事了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目擊者2日上午報案,指稱目擊到直升機有狀況,搖搖晃晃衝進烏雲,不久就傳出直升機墜毀,但因為他沒有提供詳細座標,後續也沒有接受警方詢問,僅在宜蘭前進指揮所讓媒體訪問,因此消防局認為他提供的消息仍待查證。

▲▼黑鷹失事照片曝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直升機墜毀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悉,空軍UH-60M黑鷹直升機在新北烏來山區墜毀,當時直升機總共搭載13人,其中5人獲救、8人罹難,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、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、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、總士官長韓正宏、黃聖航少校,以及黑鷹中校、上尉飛官各1名、機工長1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