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拉麵「剛下筷卻爆炸」 他整臉灼熱:看不到東西!

▲杭州一名男子在超商加熱的拉麵突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▲杭州一名男子在超商加熱的拉麵突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懶得自己煮或叫外送時,許多人會到便利商店隨便吃一餐。杭州一名徐先生12月27號到超商買了一碗拉麵,由店員協助加熱,準備要吃的時候,雞蛋突然在他臉前「爆炸」,右眼一瞬間看不到。

根據1818「黃金眼」報導,徐先生當天前往全家杭州蕭山望京商務中心店,買了一個14.8塊人民幣(約66.6元新台幣)的豚骨叉燒拉麵,裡面附有半顆雞蛋,請店員協助加熱。

徐先生透露,當時拿到拉麵之後,沒有任何異狀,拆開包裝之後還稍微放了約2分鐘,把它放涼一點,結果剛要下筷子去吃的時候,突然就爆炸了,「當時那半個雞蛋,就炸得粉碎,就在我整個面部」。

▲杭州一名男子在超商加熱的拉麵突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1818黃金眼)

「右眼一瞬間就看不到了!」徐先生表示,當時整張臉飛常燙的感覺,後面就看不到了,店員之後帶他去醫院,診斷為眼挫傷。就算過了幾天,徐先生的右眼角上仍有挫傷痕跡,離右眼珠很近。

目前那碗當事拉麵及雞蛋已經由超商回收,徐先生只有一張照片,這款豚骨叉燒拉麵也已經在全家杭州區域所有分店下架了。由於徐先生所座位置位於監視器死角,目前超商也在調查事發原因。

全家杭州蕭山和濱江片區 邢經理表示,「具體的原因,我們還在排查,也請廠商在協助調查,一般來講,如果是切開的蛋,是很少有幾率說爆炸的,這個確實也是個偶然的事件。」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