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見過下雪!8歲男童家中「踩椅子趴窗台」興奮看雪…下秒20樓墜下慘死

▲▼8歲男童趴窗台看雪,下秒不慎從20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8歲男童趴窗台看雪,下秒不慎從20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 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2月29日驚傳一起讓人鼻酸的悲劇。一位8歲的男童當晚被發現慘死在一社區大樓樓下的雪地中,隨後確認是從20樓的家中墜落。附近居民透露,當時家裡沒人,孩子獨自在家,「他是南方的孩子,沒見過雪,所以踩在椅子上趴窗台看雪,不小心掉下來了。」

據《黑龍江電視台》報導,男孩父母從外地來到哈爾濱工作,全家人租在該社區中。據網傳影片顯示,一名赤腳男童倒在雪地上不省人事,隨後一男子上前為其蓋上了衣服。

▲▼8歲男童趴窗台看雪,下秒不慎從20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孩子慘死雪地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社區劉姓住戶表示,事情發生在當天16時40分許,當時他正在家裡吃飯,突然收到社區屋主的群組訊息,稱有一名男孩從高層墜落正尋找家屬。

隨後,劉姓住戶急忙下樓,就看到一名光腳穿著薄衣服的男童趴在地上。他歎氣,孩子當時就已經沒了意識。不久,當地派出所員警和急救人員趕到,證實男童已經不幸身亡。

劉男說,男孩今年8歲,住在事發大樓的20樓,當時自己在家,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從樓上墜落,「後來家長趕了回來,悲痛欲絕。」據知情人透露,孩子當時是在家中看雪,隨後意外發生。

目前,警方正對男童墜落原因進行調查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朋友圈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8歲男童趴窗台看雪,下秒不慎從20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