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店辣妹成乩童!被「古曼童」反噬結緣三太子 信眾完事狂加好友

圖、文/鏡週刊

電視影集《通靈少女》叫好又叫座,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名具通靈能力的正妹乩童,在各大宮廟替信眾解決疑難雜症。今年22歲的陳韻捷,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曾是酒店小姐,曾因為供養泰國的「古曼童」遭小鬼反噬,被三太子救回一命,最後因緣際會成了神明代言人。

▲「桌頭」晴晴替正妹乩童陳韻捷圍上肚兜,準備開始辦事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的她,白天做網拍生意,晚上則替三太子服務信眾。為了一探究竟,本刊全程直擊她「辦事」過程,問事的信眾都認為,正妹乩童說得很準、十分靈驗。
 
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的陳韻捷曾是酒店小姐,目前經營網拍事業。(翻攝臉書)

12月底某天晚間,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宮廟,正妹乩童與另一名正妹「桌頭」,正聚精會神地為待會的「辦事」做準備。二個女生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實在很難將她們與傳統的乩童聯想在一起。

一切準備就緒後,穿著「辦事裝」的正妹乩童在神桌前靜坐,不時打嗝,隨著打嗝聲越來越急促,一旁的桌頭突然說:「三太子降駕了!」

三太子附身正妹乩童後,吵著要吃棒棒糖、喝養樂多,才肯辦事。
 
正妹乩童手拿毛筆、蘸上硃砂墨,在空中揮舞,準備替信眾開符令。

此時,正妹乩童站起身來,就在眾人目瞪口呆之際,桌頭開始熟練地替她圍上肚兜、綁好頭髮,接著乩童緩緩坐在神桌前,正式開始辦事。正妹乩童先是四處張望,然後指著攝影機問:「為什麼要拍我?」

古曼童娃娃多是將早夭的嬰兒或人骨,配上屍油,經泰國高僧施法製作而成。(翻攝網路)

本刊記者說明來意後,附身在正妹乩童的「三太子」欣然接受,還擺出許多可愛姿勢,要求本刊:「一定要拍得帥!」模樣十分逗趣。

今年22歲的陳韻捷,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曾是酒店小姐,曾因為供養泰國的「古曼童」遭小鬼反噬,被三太子救回一命,最後因緣際會成了神明代言人。

陳韻捷目前白天從事服飾網拍直播,在她的臉書上,有不少穿著比基尼的火辣照片,至於桌頭晴晴,比陳小2歲,當初因為應徵直播小編,成了陳的生意夥伴,也因緣際會當起了陳的桌頭。
晴晴(圖)因應徵直播小編,最後成了陳韻捷的「桌頭」。(晴晴提供)

「一切隨緣,都是神明的安排!」晴晴表示,自從她當了桌頭,整個人的運氣都變好了,因為二人從事網拍、工作時間彈性,只要有宮廟或是信眾有需要,她們就會去宮廟辦事、服務信眾。

陳韻捷的臉書上,有不少火辣的照片。(翻攝臉書)

因為兩人長相甜美、可愛,不少信中在得到神明解答後,在私下還紛紛搶著要與美女乩童和正妹桌頭拍照加臉書好友,但是這兩位為神明服務的正妹,都已經結婚!不過稚嫩的臉龐與美麗的臉孔,還是讓不少信徒難以將他們與傳統的乩童做聯想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酒店辣妹成乩童2】健康、感情有問必答 三太子辦事必備3樣囝仔味
【酒店辣妹成乩童3】為發大財養小鬼 正妹慘遭嬰靈反噬發狂
【酒店辣妹成乩童4】乩童桌頭都好辣 信眾問完事求加好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