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坐路邊醒酒…2男對眼「感覺眼神充滿挑釁」!夜店外互毆踢斷鼻樑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2020年才剛到來不久,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卻爆發酒後衝突,一人鼻樑遭到踢斷。起因卻是有名男子到夜店消費,結束後坐在路邊休息醒酒,但與另名男子互看不順眼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一名男子鼻樑遭到踢斷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警方已將踢人的男子帶回製作筆錄,將依傷害罪偵辦。

▲▼夜店跨年狂嗨卻斷鼻梁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夜店跨年狂嗨卻斷鼻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雙方才剛從夜店狂歡離開,23歲的王男當時不勝酒力,坐在馬路旁休息,42歲的陳姓男子剛好路過,2人互看一眼,感覺對方眼神充滿挑釁,當場在路邊大吵起來;陳男一氣之下,竟舉起腳直接踹向王男的臉,這一踹竟把他的鼻樑給踢斷,王男當場鼻血直流。

附近的警員聽到糾紛,趕緊過來瞭解狀況,除協助傷者送醫外,也將動腳踢人的陳男帶回派出所,由於王男在送醫時堅持提告傷害,警方受理後全案將依傷害罪進行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夜店跨年狂嗨卻斷鼻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夜店跨年狂嗨卻斷鼻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夜店跨年狂嗨卻斷鼻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