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小三激情錄影!墮完胎後再「床戰」 他一句分手...2對夫妻上法院

做愛,愛愛,性感,上床,恩愛,情侶,夫妻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都是已婚之人的劉男與小茹竟在床上歡愉、大拍性愛片,最後成為通姦、相姦的證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在醫院上班的劉姓男子與女同事小茹(化名)因朝夕相處而日久生情,不過彼此都知對方是已婚之人,卻仍願當小王、小三,2人自2017年3月起,終將內心按奈已久的情慾及蠢蠢欲動的肉體大肆解放,在床上「翻天覆地」,並將「激戰」過程錄影留念,小茹甚至還為他懷孕墮胎。但最後劉男決定結束這段婚外情,小茹身心煎熬之下,才向其老公吐實。

劉男與小茹發展地下戀情期間,在劉男住處及汽車旅館,至少發生了5次「激烈運動」。2018年5月,小茹發現自己懷了劉男的孩子,決定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拿掉。經過4、5個月身體漸康復後,小茹與劉男的肉體又再「坦誠相見」。

最後劉男向小茹提分手,小茹遭受巨大打擊後,才鼓起勇氣向老公坦白一切,這場婚外情因此曝光,小茹老公和劉男老婆決定提告。2人偷情的對話紀錄及性愛影片罪證確鑿,依刑法妨害家庭罪第239條「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,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。其相姦者亦同。」

劉男與小茹皆坦承犯行、當庭認錯,他們的配偶最後也選擇了原諒並撤回告訴。劉男與老婆和解後,在庭外還討論著等一下要吃什麼、規劃著回家之後的行程等事宜。

►懶女人必備!太妍、宋智孝都大推!!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華航黃川禎驚訝捲入私菸案「怕同事有色眼光」…以古金水案為例悲情喊冤

影/國安私菸他唯一認罪!特勤上校轉賣565條賺3.5萬 檢幫求情輕判

影/國安私菸關鍵司機委屈哭了! 李君偉:我在陰錯陽差的貨車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