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男倒車「水溝插秧」 衝破撞球館再越2街道!眾人嚇傻

▲無照男倒車!衝破撞球館再越2街道 「水溝插秧」眾人都嚇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葉男駕駛轎車意外引發一連串爆衝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19歲葉姓男子,29日早上開著轎車,開車前市區一家撞球館找朋友,卻在停車時意外把車衝進撞球館裡,葉男情急之下打檔向前再踩下油門,結果悲慘的二度爆衝到排水溝「插秧」,除了撞球館玻璃、球檯全部撞壞,也意外曝光葉男是無照駕駛,所幸整起車禍並未波及其他民眾和車輛,葉男也僅有皮外傷拒絕送醫,詳細車禍原因正待警方釐清中。

據了解,葉男開車至一家撞球館的私人停車場,以倒車入庫方式準備停車,沒想到車輛卻直接撞進撞球館內,撞壞玻璃、撞球檯,飛來橫禍讓店家超傻眼。葉男見發生事故,一時情急,趕快將車輛往前開,沒想到油門一踩下,卻再次爆衝,一路跨越兩個車道後才摔進水溝「插秧」後才停下。

整起車禍並未波及其他人車,除了撞球館損失慘重外,葉男駕駛的轎車車頭、車尾嚴重毀損,而他也自行從水溝脫困,僅手、腳皮外傷。雖然葉男酒測值為0,但由於他是無照駕駛,警方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21條「未領有駕駛執照駕車」規定,可處6千元以上、1萬2千元以下罰鍰,並當場禁止其駕駛,至於詳細車禍原因,仍待警方釐清中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影/新竹咆哮哥違停還嗆聲「小狗在開單」 6百元罰單再加1萬2

►孽子嫌出菜慢「整桌砸還老母」竹棍狂毆 傻眼!保護令才剛核

►實測原味扭蛋!惹火「蕾絲半透視」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:別亂轉很可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