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蕃茄汁「加料」出現大坨不明沈澱物 網友:我都喝這牌

▲好市多番茄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好市多番茄汁出現不明沈澱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經常有熱銷商品引發搶購潮,肉品、麵包、果汁都各有爆紅品,其中一款網友們的大推蕃茄汁卻傳出喝到奇怪沈澱物消息,有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在好市多購買一罐蕃茄汁,底部卻出現不明物體,讓網友直呼太噁心了。

有網友表示每天早上都會喝上一杯好市多的樹X牌純蕃茄汁,已經購買好幾年了,但最近一次購買怎麼倒都倒不出來,用力搖卻倒出很多不明物體,以為是蕃茄渣渣但發現嚼起來不太對勁,撕開紙盒才發現底部有一大坨沈澱物。詢問好市多客服則回覆:「只是沈澱物不用擔心,有疑慮再約時間派人來收。」

▲好市多番茄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將蕃茄汁倒入碗裡觀察沈澱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文章一Po出也讓經常購買此款蕃茄汁的消費者跳出來留言,「我才剛喝完就看到這篇」、「蕃茄沈澱物怎麼可能長這樣,已經壞了吧」、「應該是品管出問題,感覺像是黴菌」、「這種紙質包裝飲品盡量少買,真空包裝比較好,因為紙盒一破損就容易細菌滋生,結塊發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